黄少天-dynamics. 黄左
秀野踏青来不定。

Repo for Project X

 @机械追踪小分队 

一则胡言乱语的repo


肖王《不夜城》

前大半部分看得我云山雾罩,不过场景非常吊诡绚丽,还是一如既往地膜VC老师的时髦脑洞。

故事末尾揭秘肖王结缘之始,被肖老师用自己生魂作偿的诚实温柔狠狠戳了一下心窝。倒回去再看一个个活泼神气的小王和憨憨可爱的小肖,就觉得十分浪漫美好。可惜好景不长,小王左眼角的瘢痕就像肖鬼使吻下的金鱼背上的印记。瑰丽梦境夜半来天明去,所幸小王一魂不绝,他徘徊不夜城天桥上往下看,或者就如谢桥看杨花鹊桥看灯火,他在桥上等肖老师,回忆里重重对对的肖王相偕在星雨花林酩酊天。

 

孙肖《三天两夜》

是久别重逢的故事。

突如其来的联盟内战和对立阵营隔开了一对少年情侣,看起来是很艰难的处境但作为读者却莫名地一点也不担心XD

肖老师的戒备和拒绝就像他的粒子刀一样唬人却迟疑着没有切肤而入,是真的慈悲~小孙那点偏要勉强的劲头也真是可爱,我们肖老师怎么能抗拒他鸾胶一样的黏人呢?

恭喜通讯器重新接通,糖好甜!

 

张肖《披星戴月》

我在这篇文里新嗑了不只一对西皮【别打

这篇故事里的两位可以说身世艰难,在这一情况下他们的勇敢和互相抱持就显得尤为动人。各自在命途颠簸中憾失了苹果,好在还能揣上一个橘子过未来的旅程。沉老师文字生动,一贯疏朗的新杰感叹小钱的好处、两人拿对方的笔名给宠物作爱称等等好多细节可爱得要从纸面上跳起来。

张肖关系里最戳我的大概是新杰那句,“抓紧我”,和“看着我”。

是一字一句把你写进独居日记、写进人生规划里,握住你真实可感的骨节,同时也要求你不要迟疑、抓紧我的腰际。从小肖视角看大约是“谁爱惜我还以两手紧紧抱我”,啊好踏实

感觉我这个读者就像个坐在路边摊吃小笼包的,看着张肖乘一辆自行车隔着袅袅热汽从我身边骑过去了,希望他们一道穿行阴晴风雨坚定不离~

最后提一下邱肖,我靠竟然这么好嗑,肖老师的诚恳是千金不换的美德啊我暴哭

“和你合作在社里的这几年,真的很开心。”肖老师!多得你温柔直白告诉,这对热望你之人,真的很重要。

 

暂只看了前三篇就赶来repo了,感谢staff老师们带来这个本子!


 
评论(2)
热度(16)